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无调休,共3天

需要补课的教师,请与学生学籍管理中心联系。

二、交通班车安排

6月3日至6月5日交通班车安排如下:

(1)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至翡翠湖校区

07:10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六安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08:20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12:10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  一辆大客

13:00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六安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13:40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17:00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  一辆大客

17:50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2)六安路校区与屯溪路校区

07:5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11:50返回  一辆大客

14:2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17:50返回  一辆大客

6月4日、6月5日增发:

22:00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自6月6日起,合肥校区交通班车按正常运行时刻表运行。

三、相关要求

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根据合肥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端午节期间,学校继续贯彻落实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员工要按照“可出校门,不出合肥”、“非必要不跨市出行”的原则,各单位要严格履职尽责、严格把关,“谁审批,谁负责”。确有紧急情况需要离肥的,须按照现有模式严格履行请假审批和备案手续。具体流程为:师生员工离肥申请经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分管校领导(联系校领导)审签后,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再由学校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备案。

自市外返回师生须提前申请并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经批准后方可返回,并通过合肥市12345热线或者返回地所属社区进行报备,按照属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未经审批擅自离市、晚归、未归以及改变行程轨迹或将本人车辆供他人(含携带他人)进出校园的师生员工进行严肃处理。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妥善安排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以便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请各单位于6月2日(星期四)前将值班安排表上传到电子值班系统。

宣城校区放假安排由宣城校区管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