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明节期间校史馆正常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校史馆宣传育人功能,充分展示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激发师生员工爱校荣校意识,丰富师生员工假期生活,现就清明节期间校史馆正常开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09:00-11:00、15:00-17:30

二、参观对象:校内师生员工

三、预约方式:实行网上预约。参观者可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校史馆预约模块,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

四、相关要求

1.实行限流参观,每批次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参观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近14天有合肥市以外活动轨迹的师生禁止参观;有发热、感冒、咳嗽、气促等症状的师生禁止参观。

3.进馆参观应举止文明,不高声喧哗,不随意触摸展板、展墙或展品,不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

五、联系人:韩明坤 0551-62901019


党政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