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部署安排,2023年1月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严福平同志主持。

此次支部换届大会应到会党员15人,实到会党员14人,1人因病请假,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严福平对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及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支部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党政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任期工作报告》。根据换届选举程序,王建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更名及换届选举的批复》,支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政办公室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严福平同志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党建、强队伍,促业务,全面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支部,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进步积极贡献支部特色和力量。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