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7月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正值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我校杨善林院士、马铭遥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以“胸怀国之大者、担当强国使命”为主题,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刻思考“教育强国、工大何为”,激励大家建功立业、服务社会。

多年来,学校始终牢记“工业报国”使命,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和区域性战略需求,助力“大国重器”和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充分发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优势,不断优化学科布局,提出有组织科研的主攻方向,明确将国家需求作为主要任务和战略目标,持之以恒攻坚克难,锲而不舍协同创新,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一大批高水平创新性科研成果成功应用于神舟飞船、国产大飞机、探月工程、长征火箭等重大前沿工程,在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支部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增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行动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书写高质量工大发展新答卷。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