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集中理论学习,并就暑期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办公室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求是>撰文:以高质量巡视监督护航教育强国建设》和教育部年中推进会精神。

严福平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支部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和办公室工作实际,自觉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严福平就暑期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办公室各科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后指出,当前学校虽然已经进入暑期工作状态,但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党、政工作的综合性管理部门,支部党员要带头严格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做好补台补位,深化部门沟通联动,确保暑期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学校下半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和坚实保障。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