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初心使命,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合肥党史馆位于肥东县白龙镇青龙厂社区褚老圩组,是合肥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展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十八大以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四个历史阶段,用800余块展板、1000余张图片、880余件文物,详细展示了崔筱斋、蔡晓舟、童汉章、马毛姐等近110位重要人物,用34个场景雕塑、影音互动等呈现了北乡支部创建、双河集农民暴动、合肥解放等重大事件,同时用大幅空间全景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合肥的亲切关怀,真实记录了合肥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合肥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的伟大斗争、创造的光辉业绩,回顾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不朽史篇,共同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责任和担当。

支部党员表示,在“七一”党的生日这一特殊的时刻,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意义非凡,也令人难忘。大家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更加自觉地为谱写新时代合肥工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