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6月9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

会上,严福平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有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

严福平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最重要的目标,是要突出解决一个“信”字,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各项要求作为推动工作、促进改革的根本遵循;是要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实现学以致用、知以促行,真正凝聚起学校各单位的合力,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严福平要求,支部党员一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坚持深学、细学、常学、实学,更加自觉做到从政治上开展工作、从规律上把握工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善于从繁杂工作中把握工作规律和工作技能,进一步提升驾驭复杂局面、防范风险隐患的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着力提升思维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作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针对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焦点问题,及时提出并制定相应整改举措,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着力提升实践能力,持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调查研究能力、改革攻坚能力、整改落实能力,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始终从师生员工角度思考问题,把维护师生根本利益、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就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和集中理论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