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处级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和收获体会。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处级领导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论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筑牢开好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的思想基础。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政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党员同志综合运用座谈访谈、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统计分析等多种方式在校内开展调查研究,并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的带领下赴西南大学、四川大学等西南5所高校进行考察学习。

严福平介绍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级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的整体情况。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前期领题调研内容和工作职责,重点围绕改进工作作风、“三会”工作、文稿撰写、信息报送、督查督办、总值班、信访、教育事业统计、意识形态工作、理论中心组学习、思政工作、新媒体宣传与融媒体建设等方面内容,交流了调查研究的有关情况。朱玟雅、刘红平两位党员汇报了赴西南5所高校考察学习情况。

严福平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重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主题教育期间,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处级领导干部围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这一主题和各自分工,坚持在“深、实、细、准、效”下功夫,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力求把真实情况摸清、把问题症结分析透。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上,大家既讲问题、找原因,又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还就完善长效机制谈思考和建议,达到了聚焦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目的。

严福平强调,下一步,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工作实际,把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问题研究透彻、找准根源、深挖症结,把整改措施定好定实,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硬招实招,推动党政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