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学习交流。

支部书记严福平带领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5月1日出版的第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严福平指出,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支部党员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强读强记,常学常新,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任务,不断推动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支部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严福平强调,支部党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师生至上,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及时了解师生员工的所思所想,做好沟通协调、上传下达,积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做到“五个坚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彰显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新风貌。

为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领悟,丰富理论学习的形式,支部党员姚娴、张延冬分别以《学习贯彻新党章忠诚履行新使命》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上专题微党课,与支部其他党员分享了各自近期的学习心得体会。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会上,王建通报了支部调研反映的问题、处级领导干部梳理的问题清单。支部党员集体研讨,最终形成了问题清单并明确了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限。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