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

严福平指出,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重要行动。支部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严福平强调,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党支部建设和自身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抓牢抓实,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廉政之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摸排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逐步提高干事创业、敢干敢为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从师生关心的小事琐事做起,从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抓起,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严格规范管理,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廉洁自律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好党规党纪行为底线,强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把纪律规矩作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走实走深、常态长效,努力营造崇廉反腐、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2集《政治监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高等教育领域违法违纪案例。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