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就近期支部和办公室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就做好2023年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严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严福平强调,支部党员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部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坚持在学习提升上下功夫、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在团结奋进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能力本领,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当好参谋助手和提供有力保障。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