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有关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严福平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并就本次会议准备情况作了说明。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带头剖析检查,支部其他党员结合2022年度个人学习、思想、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检视剖析环节大家查找问题准确,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党建工作中的常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

严福平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指出问题客观中肯,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但认识到问题不等于解决问题,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正视问题,坚决整改,确保实效。下一步支委班子要运用好本次会议的成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抓好问题的整改。支部要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根据工作安排,支部党员秉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