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要保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要保密 >> 保密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机要密码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712日上午,学校保密、机要密码工作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陈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校保密委副主任严福平介绍了学校保密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定密责任人调整情况,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警示案例;科研院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查学强汇报科研专项保密检查情况。

陈鸿海指出,要把党管保密、党管密码作为加强和改进学校保密、机要密码工作根本保证。要坚持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贯彻党中央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切实落实保密教育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进领导干部任前谈话、进教师岗前培训与周三政治理论学习、进新生入学教育、进出国境行前培训等要求。

陈鸿海强调,保密教育培训是做好保密、机要密码工作的重要前提,要不断拓展保密教育培训渠道和范围,强化全校教职员工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做到警钟长鸣;要确实推动落实各二级单位落实保密工作部署情况纳入学校党委巡察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内容,确保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保密、机要密码业务指导,常态化开展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和日常保密监督检查;要加强保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形成制度完善、职责明晰、流程规范、运转高效的制度体系,推动学校保密、机要密码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保密委委员、机要密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延冬/张发宇/董功攀/审核)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