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要保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要保密 >> 保密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保密专题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保密教育培训工作部署,强化新入职教职工保密意识,118日晚,学校特邀请中共安徽省委保密办、安徽省国家保密局专家对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开展了保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保密工作专家紧密结合高校工作特点,从国家秘密概念、保密形势、高校保密工作风险隐患及失泄密危害等方面进行了保密法规解读及警示案例教育,着重对涉密人员管理、定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涉密科研管理、计算机和网络保密管理、通讯和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保密要害部位及场所管理、涉密载体销毁及工作秘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筑牢新入职教职工增保密思想防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始终将保密教育培训作为保密工作的重要环节抓紧抓实,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保密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保密意识,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严格落实保密制度,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坚决维护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筑牢学校保密安全防线。报告会前,保密办为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保密常识须知》等保密宣教资料。

                                                                                                                    (保密办/文 吴磊/图)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