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第二批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讲解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广大同学:

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位于屯溪路校区,于2020年10月7日学校75周年校庆之际正式开放。该馆由屯溪路校区老印刷厂改建而成,是学校发展历程的真实写照和办学历史的积累沉淀,也是学校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为更好的宣传工大历史,讲好工大故事,传承工大精神,拟面向在校学生招募选拔第二批校史馆讲解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招募数量

校史馆校级讲解员拟招募15人(其中英文讲解员1名)。

三、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校史馆讲解服务,并热爱讲解工作;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责任心强,有充足时间参加岗前培训及讲解工作;

3.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形象气质俱佳;

4.中文讲解员要求普通话标准,表达力强;英文讲解员要求口语好,能进行熟练的英语会话。

四、遴选方式

校级讲解员采取学生个人申请和学院推荐的方式报名。申请人须认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讲解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于3月20日前将报名表、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纸质版送至校团委,由学校统一组织遴选。

五、激励机制

讲解员志愿服务时长记入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管理系统。开展讲解工作满一年且考核合格者,颁发“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讲解志愿者”证书。表现优异者推荐参加相关评优表彰。

六、其他说明

各学院可遴选若干名院级讲解员,经学校统一培训后根据学院实际需要开展工作。院级讲解员名单请于3月25日前报校团委备案。

联系人:陈老师、韩老师

电 话:62903693、62901019邮 箱:910920224@qq.com

材料报送地点:屯溪路校区学工南楼202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校团委

2022年3月7日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