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1月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贺词总结了2022年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外交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并向全国人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说,“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历程何其艰辛又何其伟大。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这一催人奋进的话语引发支部党员的强烈共鸣,并让支部党员面对新一年的发展挑战时有了奋力前行的勇气与信心。

严福平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中央政治局的同志以身作则,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自觉对标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标准,立足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实际,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严福平强调,历史长河波澜壮阔,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2022年,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获得机关党委红旗党支部称号。2023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是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支部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