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部署安排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严福平主持。

会议指出,高校安全稳定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当前学校安全稳定整体态势良好,同时也要看到安全稳定工作依然存在风险和挑战,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从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求,提前设置好安全稳定“防火墙”,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坚决把可能的安全稳定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执行学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落实外出请假审批手续;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不断强化风险隐患研判,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会议传达了部省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安全稳定小组主要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总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宣城校区管委会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