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

支部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随后,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机要保密教育,传达了教育部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保密工作相关批示文件,通报了高校领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

严福平强调,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才能够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顺乎党心军心民心,顺乎时代发展要求,具有深厚的政治根基、理论根基、实践根基、群众根基。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学校工作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严福平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机要保密教育时指出,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支部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带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思想警觉,要强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认识各类腐败案件的思想根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遵守保密纪律,不断强化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从严从实、履职尽责,不断筑牢保密防线,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第一时间在支部微信群推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