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渡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延鹏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效果,持续不断用党性锤炼“初心”,7月11日,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前往李克农故居和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弘扬渡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李克农故居位于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故居院内有李克农将军半身雕塑,故居事迹展览馆内陈列了大量的图片和文献资料,展示了李克农将军传奇的一生。支部一行参观了事迹展览馆,学习瞻仰了李克农将军的生平事迹,深刻感受到李克农将军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

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位于肥东县撮镇瑶岗村,现有总前委旧址、中共中央华东局旧址、参谋处旧址、机要处旧址、秘书处旧址等建筑。在纪念馆内,支部一行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教片,参观了革命先辈留下的珍贵文物,追忆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重温了那段“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峥嵘岁月,切身感受到战争年代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