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王延鹏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6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集中学习。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等。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切感受了科技创新在支撑产业发展、保护人民生命健康、探索深海深地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认识到科技事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的重要战略地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学习中,支部党员分享交流了近期参加教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依法治校工作的基本形势、学校法治工作基本情况、目前亟待加强的环节及后期法治工作思路作了简要介绍。

最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第三集《坚守铁规》,通过典型案例学习,切实加强警示教育,提高支部党员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