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并就近期支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严福平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严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内容,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于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对于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支部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讲话精神丰富内涵,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成长成才的殷切嘱托,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服务国家的最高追求,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与办公室工作深入融合,努力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

严福平强调,支部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办文办会、沟通协调等岗位工作中积累经验、锻炼本领。严福平要求各科室提前谋划好暑期办公室工作安排,严格值班值守,严格外出请假报批手续,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要根据国内疫情变化情况,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统筹做好假期和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大家表示,要以中央查处的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深入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党性原则等方面,受警醒、明底线,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上还通报了支部“红旗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岗”创建情况。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