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福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资料等。

严福平强调,当前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安徽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重要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教育部及安徽省、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时不我待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

严福平指出,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承担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职责,支部党员要及时了解掌握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和中央、教育部、安徽省、合肥市、宣城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和要求,时刻蹦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加强与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以及合肥市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做到上传下达、左右协调和信息传递,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慎终如始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支部党员还集体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