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严福平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发挥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保障党中央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作用》,并就相关心得体会开展研讨交流。

在学习交流研讨中,王延鹏表示,普通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对照“五个带头”重点要求,善于从政治上把握问题、履职尽责;杜健对十八大之后国家法治建设进行了简要梳理,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四个方面对依法治国、依规治党、依章治校作了详细阐释。

严福平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支部成员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要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更好为学校和师生服务。

严福平就统一补接种疫苗加强针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表示,在岁末年初到来之际,大家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大家视频学习了《大地情深——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足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顶风雪、冒酷暑、踏泥泞,翻山越岭、跋山涉水,走遍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先后深入24个贫困村调研指导,始终把扶贫使命扛在肩上。支部党员学习后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将服务师生、艰苦朴素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