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申报的1项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关于批准 2021 年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立项的通知》,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申报的“挖掘校史资源,赓续报国情怀——充分发挥校史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效果”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获批立项。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挖掘学校校史中的红色育人资源,进一步优化校史馆运行水平,提升校史文化育人效果,支部策划申报了“挖掘校史资源,赓续报国情怀——充分发挥校史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效果”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该项目在前期指导校史馆讲解员开展校史资源收集整理的基础上,通过深度挖掘著名校史人物、优化校史馆预约参观管理服务、培养校史宣讲团和改善校史文化传播途径四个方面入手,着力提升校史文化育人格局,为师生全面了解学校波澜壮阔发展历程和“工业报国”初心提供详实史料。

后期,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将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立足“专、精、特、新”的要求,紧扣项目主题,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实施,推动形成实实在在的项目成果。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