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结合支部实际和党员特点,结合“红旗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创建,引导支部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做融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督办信访科党员联合支部其他科室党员主动回应师生关切,上线校史馆网上预约系统,并推出校史馆开放日活动,每学期单周三固定时段安排学生提供循环讲解服务,有效解决了师生参观预约效率低、预约参观难等问题。综合科、秘书二科、机要科、接待科等科室党员立足师生日常,通过优化学校公章、钢印、合同章等服务,优化学校通知公告后台发布审批管理,完善研究生档案转接机制,提供阅文精细化服务等,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效率。信息保密科、秘书一科、机要科、法务科、规划科等科室党员着眼学校未来发展,聚力重点工作推动落实,完成办公系统相关模块流程的互联互通、实现“议题申请-流程审批-会议通知-会议等候”全过程跟踪反馈、举办涉密专用信息设备操作及保密检查方法专题培训班、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截至目前,支部14项实践活动已全部完成并将持续完善坚持。此外,支部党员还积极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听取师生员工对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立行立改和长期谋划相结合,让师生员工切实体会到获得感。

后期,支部还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推动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质量水平。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000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dzb.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